自律、维权、协调、服务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2009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打印
阅读[] 发布时间:2010-01-28 00:00:00

2010年1月22日,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在京召开了2009年工作总结会,卫生部医政司医疗管理处处长焦雅辉,医管司医疗质量安监处处长高光明,药政司基本药物管理处处长王雪涛,科教司规划处副调研员贺晓慧等领导以及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的数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晓红教授主持会议。

专家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周筱青首先向与会的领导及委员们汇报了专家委员会在2009年开展的项目以及项目的进展和小结,并介绍了2010年的工作计划。

出席会议的卫生部领导对于专家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专家委员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专业作用,更好地推动合理用药工作,卫生部医政司、药政司等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家委员会的工作。

随后,参会的各位委员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并重点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探讨。陈晓红代表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淑芳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专家委员会将在卫生部的领导下,继续为提高我国临床用药的安全性和合理性,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