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维权、协调、服务

工作动态

返回首页
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内分泌与代谢药物专业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打印
阅读[] 发布时间:2011-12-20 18:42:32

12月13日,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内分泌与代谢药物专业组在京成立,出席会议的有卫生部医政司赵明钢副司长、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淑芳及内分泌与代谢药物专业组专家。会议由张淑芳主任委员主持。

赵明钢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已经成立了5个专业组,根据工作需要还将陆续成立相关专业组,他代表医政司感谢专家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同时指出,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不同于其他协、学会,是卫生部成立的带有政府性质的一级组织。希望各专业组按照职责,积极做好工作。

会议宣读了卫生部医政司关于组建内分泌与代谢药物专业组的文件,颁发了聘书。会议确定了宁光教授作为专业组组长,夏维波教授和纪立农教授作为专业组副组长。宁光教授主持了该专业组2012年工作计划的讨论。